大陆委员会「2022在台港澳学生职涯启航培训营」,港澳学生欢迎踊跃报名参加

  • 2022-09-05
  • 戴玉蓉

※详细活动、报名资讯,请参阅活动网站
https://www.accupass.com/event/2207290659003175731680

►活动时间

第一梯次:智慧建筑|建筑创造未来×建筑多元发展×不像建筑的建筑×看见老屋价值

✎ 2022年9月19日至2022年9月22日(四天三夜,含食宿)

第二梯次:艺术文化|艺术多元性×艺术策展力×艺术跨域整合×艺术创造力

✎ 2022年9月26日至2022年9月29日(四天三夜,含食宿)

第三梯次:金融服务|数码金融整合×品牌沟通力×群募企划×金融科技

✎ 2022年10月3日至2022年10月6日(四天三夜,含食宿)

第四梯次:媒体产业|知识媒体整合×文化跨域整合力×网络社群操作×行动网络影音串流

✎ 2022年10月11日至2022年10月14日(四天三夜,含食宿)

活动地点

第一梯次:台北市、新北市、新竹市

第二梯次:台北市、新北市

第三梯次:台北市

第四梯次:台北市、新北市

活动人数

每梯次20位,共80位

活动费用

全程免费(活动期间相关费用,皆由主办单位承担。费用含四天三夜膳宿、参访交通、保险等,不包括定点集合前及解散后的交通、膳宿费用

报名资格

现就读台湾大专院校之香港澳门学生(硕、博士生亦可)

►报名时间

2022年8月25日0时起至9月11日23时59分为止

报名方式

A. 于Accupass网站上填妥本活动报名表单。

B. 经活动单位遴选后,将于9/12(含)前收到「审核结果通知信」,通知「正取」或「备取」资格。

►营队内容

【主题演讲】

邀请该产业资深专家起头介绍该领域产业现况及未来发展趋势,并由具相当实战经验的业师引导进行各领域产业生态和商业模式的讨论。

【产业参访】

实地走访企业内部,提供近距离与企业接触机会,并安排组织资深成员或负责人与学员进行对谈,加深对该领域印象及认知相关职涯发展需求。

【小组交流】

针对每日安排的企业参访行程进行后续心得讨论,小组成员亦或各小组间皆可互相交流彼此一整天下来对于产业增加的认识和理解。

【交流座谈会】

产业相关活动参与经验及收获心得回馈,以及港澳生评点配额制说明及性平相关议题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