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 年新北市「青年,好险有你」申报简章-一年期免费保险计画,补上您求职期的人身保障~

  • 2022-09-05
  • 戴玉蓉
1. 缘起
毕业正在找工作的青年,正处于工作风险高、保障低的人生阶段,学生在校时有学生保险,就业后有劳工保险,但近年来就业市场受疫情影响,求职难度及待业期增加许多,扩大了保障的空窗期,因此新北市政府专为新北社会新鲜人提供「一生一次」的一年期免费保险计画,补上青年的保障空窗期,并接轨市府青年职涯辅导及关怀救助政策,让打拚的青年安心筑梦。
2. 适用对象
设籍新北市的15(足)岁至25 岁青年且符合以下条件之一:
(1)111年应届毕/肄业生(含国中、高中职、大专校院及研究所)
(2)服义务役于111 年退伍青年。
3. 提供保险、投保额度及保险期间
填写投保资料表及本人亲签并完成个人身分证及毕(肄)业证书或退伍令查验,即可享有本计画为期1 年之保险内容(核保日起算)。
(1)团体伤害保险
(2)团体伤害医疗保险
(3)团体职业伤害保险
4. 送件申请方式及注意事项:
(1)送件方式: 邮寄或亲送。
(2)本计画网站:http://ntpc-youthassure2022.com 下载申请投保资料表。

※申报简章、投保资料表、常见问答请参阅附件※
220829-青年好险有你视觉海报-F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