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1学期「廿廿不忘• 岁月镜好」-亚洲大学「二十周年老照片」

109-1学期「廿廿不忘• 岁月镜好」-亚洲大学「二十周年老照片」 109-1学期「廿廿不忘• 岁月镜好」-亚洲大学「二十周年老照片」

「廿廿不忘岁月镜好」亚洲大学「二十周年老照片」

征选办法

    亚洲大学已迈向二十周年,希望由亚洲大学今昔发展、忆起怀旧等影像文字,来形塑亚大的历史轨迹,特别办理「廿廿不忘• 岁月镜好」,图文征选活动,征选的图文资料于校庆二十周年系列活动展示,欢迎校友共襄盛举,踊跃参与及提供照片!期盼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看到亚大的共同回忆!

一、征件照片题材:以校友当时就读亚大时在校园为主题的照片(举例:旧大楼及教室上课、实验室、活动、人物、校园生活及竞赛等照片)

二、实施对象:亚洲大学全校毕业校友。

三、报名、送件方式与收件截止日期:

(一)活动时间:

1.收件截止日期:欢迎投稿,即日起于110129日(星期五)前

2.照片展示日期:校庆周。

(二)征选格式说明:

1.照片(电子档)。不限定使用数码相机所拍摄之相片。所有作品请保留原始档。上传之每张照片分辨率300dpi为佳,直横拍摄不拘。

2.照片(纸本)。不限尺寸(4*6吋为佳)、画面清晰之照片。

3.影片:5分钟内微影片或短片。

4.回忆留言:各张照片请附上拍摄时间,拍摄地点,以及附上一段可说明照片的内容或小故事。

(三)奖励方式:

1.凡报名参加者皆有机会抽中精美小礼物。

五、授权使用:凡入选老照片者,提供人须于指定期限内签署「授权同意书」,授权本校主办单位使用。

六、请确依内附格式将照片电子档交至学务处生涯组沛祯,电子信箱:peijen@asia.edu.tw或填google表单:https://reurl.cc/Z7RLpp。纸本寄或交至学务处生涯组办公室(管理大楼-M103)。

 

相关档案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