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中彰投分署第2屆青年職涯大使遴選

  • 2022-09-02
  • 戴玉蓉
壹、 主辦單位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中彰投分署(簡稱中彰投分署)。
貳、 辦理目的
為建構中彰投區青年與中彰投分署之意見交流平台、廣納青年意見作為政策執行參考,並以推廣政府機關勞動政策,特辦理本活動。
參、 報名資格
一、 18 歲至29 歲(含)(出生年為82 年至93 年)之本國籍青年。
二、 就讀臺中市、彰化縣、南投縣大專校院之在學學生,並曾任或現任就讀學校之學生會、系學會、學校社團等組織幹部。
三、 曾任或現任本分署第 1 屆青年校園顧問、青年志工、TCN 青年菁英學苑學員、TCN 網路電視台主播。
註:必須符合第一項;第二、三項擇一符合。
肆、 招募時間
111年9月1日(四)起至10月7日(五)止。
伍、 招收名額
預計招收人數以30名為上限。
陸、 報名方式
一、 採線上報名方式,報名網址:https://reurl.cc/zMZ996
二、 報名填寫資料包含「基本資料」、「審查資料」、「佐證資料連結區」與「個人資料保護法聲明」,報名者請務必確認資料無誤及填載正確。
柒、 審查說明
一、 由中彰投分署組成審查小組,審查分為兩階段。
二、 第 1 階段為書面審查,佔 40%,以網路報名填寫資料進行審查,包含「自我介紹」、「個人學經歷」、「參與動機」與「擔任青年職涯大使的自我期許」。
三、 第 2 階段面談,佔 60%;預定 10 月 21 日(五)於中彰投分署辦理。
四、 審查成績同分則以面談得分較高者為優先。
青年職涯大使海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