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1學期「廿廿不忘• 歲月鏡好」-亞洲大學「二十週年老照片」

109-1學期「廿廿不忘• 歲月鏡好」-亞洲大學「二十週年老照片」 109-1學期「廿廿不忘• 歲月鏡好」-亞洲大學「二十週年老照片」

「廿廿不忘歲月鏡好」亞洲大學「二十週年老照片」

徵選辦法

    亞洲大學已邁向二十週年,希望由亞洲大學今昔發展、憶起懷舊等影像文字,來形塑亞大的歷史軌跡,特別辦理「廿廿不忘• 歲月鏡好」,圖文徵選活動,徵選的圖文資料於校慶二十週年系列活動展示,歡迎校友共襄盛舉,踴躍參與及提供照片!期盼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看到亞大的共同回憶!

一、徵件照片題材:以校友當時就讀亞大時在校園為主題的照片(舉例:舊大樓及教室上課、實驗室、活動、人物、校園生活及競賽等照片)

二、實施對象:亞洲大學全校畢業校友。

三、報名、送件方式與收件截止日期:

(一)活動時間:

1.收件截止日期:歡迎投稿,即日起於110129日(星期五)前

2.照片展示日期:校慶周。

(二)徵選格式說明:

1.照片(電子檔)。不限定使用數位相機所拍攝之相片。所有作品請保留原始檔。上傳之每張照片解析度300dpi為佳,直橫拍攝不拘。

2.照片(紙本)。不限尺寸(4*6吋為佳)、畫面清晰之照片。

3.影片:5分鐘內微影片或短片。

4.回憶留言:各張照片請附上拍攝時間,拍攝地點,以及附上一段可說明照片的內容或小故事。

(三)獎勵方式:

1.凡報名參加者皆有機會抽中精美小禮物。

五、授權使用:凡入選老照片者,提供人須於指定期限內簽署「授權同意書」,授權本校主辦單位使用。

六、請確依內附格式將照片電子檔交至學務處生涯組沛禎,電子信箱:peijen@asia.edu.tw或填google表單:https://reurl.cc/Z7RLpp。紙本寄或交至學務處生涯組辦公室(管理大樓-M103)。

 

相關檔案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