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年度法務部調查局資安工作站高級資安分析師1名、資安分析師5名 徵選公告

  • 2022-09-07
  • 戴玉蓉
一、 機關名稱:法務部調查局資安工作站

二、 職稱 及名額
(一) 高級資安分析師 1 名 。
(二) 資安分析師 5 名。

三、 工作地點:法務部調查局資安工作站(新北市新店區中生路40號)

四、報名 方式:
(一)意者請檢附 下列文件 郵寄本局:
1、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
2、最高學歷證書影本(國外學歷須加附經翻譯及認證之中文譯本) 。
3、相關工作證明文件影本(須載有能證明與擬任工作相當之專業訓練、研究工作 、工作經驗之職稱、服務單位、工作內容等工作證明文件;外國經驗須加附中文譯文) 。
4、履歷表(請使用本徵才公告所附履歷表檔案撰寫基資 、學經歷及自傳等資料 、貼上最近半年內2吋相片,並於填表人欄位簽名) 。
(二)請於報名信封上註明應徵「資安工作站聘用人員」及上班時間聯絡電話、下班後聯絡電話、通訊地址,於111年9月20日前(郵戳為憑,逾期不受理)逕寄「 新北市新店區中華路74號」、「 調查局人事室李先生收 」。
(三)請依前述規定報名,資料不全或不符報名規定者不再通知補件,並視為資格不符。

※詳細徵選簡章請參閱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