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電腦商業同業公會召募「2023 台灣創新技術博覽會-未來科技館導覽人員」

  • 2023-09-11
  • 曾琬婷
台北市電腦商業同業公會 公告

一、由國科會、中研院、教育部及衛福部共同籌辦的未來科技館以「全球科研鏈結台灣」為展出主軸,展覽匯聚近170件的創新科技,同時藉由太空科技、半導體、精準健康三大主題專區融合科普手法帶領大眾了解產業趨勢激發科學熱情。未來科技館活動網站:www.futuretech.org.tw
二、為使各界深入了解與體驗展出技術,主辦單位正在尋找熱情、口條流暢且具有應對能力的導覽人員,藉此透過專業展覽的實務經驗提升累積產業人脈及國際視野。
三、工作時間與地點:112 年 10 月 11 日 14:00-18:00、112 年10 月 12 日至 14 日 9:00-17:30(視現場狀況調整時間),世貿一館 (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 5 號) 。
四、薪資條件請洽徵才窗口李宛庭小姐,電話:(02)2577-4249分機 973,電子郵件信箱:pt329@mail.tca.org.tw,或逕洽報名連結https://reurl.cc/L61V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