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委員會「2022在臺港澳學生職涯啟航培訓營」,港澳學生歡迎踴躍報名參加

  • 2022-09-05
  • 戴玉蓉

※詳細活動、報名資訊,請參閱活動網站
https://www.accupass.com/event/2207290659003175731680

►活動時間

第一梯次:智慧建築|建築創造未來×建築多元發展×不像建築的建築×看見老屋價值

✎ 2022年9月19日至2022年9月22日(四天三夜,含食宿)

第二梯次:藝術文化|藝術多元性×藝術策展力×藝術跨域整合×藝術創造力

✎ 2022年9月26日至2022年9月29日(四天三夜,含食宿)

第三梯次:金融服務|數位金融整合×品牌溝通力×群募企劃×金融科技

✎ 2022年10月3日至2022年10月6日(四天三夜,含食宿)

第四梯次:媒體產業|知識媒體整合×文化跨域整合力×網路社群操作×行動網路影音串流

✎ 2022年10月11日至2022年10月14日(四天三夜,含食宿)

活動地點

第一梯次:台北市、新北市、新竹市

第二梯次:台北市、新北市

第三梯次:台北市

第四梯次:台北市、新北市

活動人數

每梯次20位,共80位

活動費用

全程免費(活動期間相關費用,皆由主辦單位承擔。費用含四天三夜膳宿、參訪交通、保險等,不包括定點集合前及解散後的交通、膳宿費用

報名資格

現就讀臺灣大專院校之香港澳門學生(碩、博士生亦可)

►報名時間

2022年8月25日0時起至9月11日23時59分為止

報名方式

A. 於Accupass網站上填妥本活動報名表單。

B. 經活動單位遴選後,將於9/12(含)前收到「審核結果通知信」,通知「正取」或「備取」資格。

►營隊內容

【主題演講】

邀請該產業資深專家起頭介紹該領域產業現況及未來發展趨勢,並由具相當實戰經驗的業師引導進行各領域產業生態和商業模式的討論。

【產業參訪】

實地走訪企業內部,提供近距離與企業接觸機會,並安排組織資深成員或負責人與學員進行對談,加深對該領域印象及認知相關職涯發展需求。

【小組交流】

針對每日安排的企業參訪行程進行後續心得討論,小組成員亦或各小組間皆可互相交流彼此一整天下來對於產業增加的認識和理解。

【交流座談會】

產業相關活動參與經驗及收穫心得回饋,以及港澳生評點配額制說明及性平相關議題探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