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履歷競賽即日起開始報名至5/29(五)止,歡迎踴躍參加!

影音履歷競賽即日起開始報名至5/29(五)止,歡迎踴躍參加! 影音履歷競賽即日起開始報名至5/29(五)止,歡迎踴躍參加!

拾起你的人生旅途經驗,求學歷程、社團經驗、打工經歷

不論過往你經歷過什麼樣的時光之旅,現在用微影片的方式告訴大家,你是誰!

109年影音履歷競賽即日起徵件至5/29()止,只要製作3~5分鐘的小短片參加競賽,就有機會拿獎金!

歡迎踴躍報名喔!

報名期限:即日起至5/29(五)止。

報名方式:請將檔案寄到生涯組信箱career@asia.edu.tw,並在主旨註明「參加2020影音履歷競賽」,於信件內容寫明您的科系、學號、姓名,或是繳交到生涯組辦公室(醫健大樓H116)。

競賽獎勵金:第一名4,000元、第二名3,000元、第三名2,000元,佳作2名各獲得1,000元。

❗️競賽注意事項❗️
➡️得獎作品需填寫 授權同意書 ,同意主辦單位不需致酬即可將得獎作品放置網頁或研習活動上向教師或學生展示,作為供本校教師輔導學生之範本。
➡️因主辦單位會將得獎作品作為輔導範本公開展示, 影音履歷中請勿公開自己的個人資料(例如:電話、生日、地址…等) 。
➡️本活動最新消息公布於學務處生涯發展與就業輔導組網站(http://cdgs.asia.edu.tw/),辦法如有未盡事宜,修正後將於網頁另行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