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青年發展署「112年大專女學生領導力培訓營」

  • 2023-05-23
  • 戴玉蓉
面對求學與未來就業,還找不到方向嗎?

大家都在說,「要跳脫舒適圈、挑戰自我」,要從何開始呢?
想要認識更多女性典範,自我啟發嗎?

112年度/青年署/大專女學生領導力培訓營陪妳一起實現夢想🤩
女培營特別邀請多位豐富人生閱歷的典範女性,與學員相互陪伴、分享 經驗,從認識自我、釐清人我關係為出發點,建構「自我突破」的基石。

在接納女性特質的基礎上自我榮耀,開展並落實生涯規劃,輕鬆融入社會與職場。
打造充滿正能量的學習和成長空間,共學互惠發揮女性的影響力❤

🙋🏻‍♀️---學員報名---🙋🏻
🌟報名:即日起至5/26(五)中午12:00截止
🌟學員北區:7月18(二)~7月20日(四)臺北福華大飯店。
🌟學員中區:8月1(二)~8月3日(四)臺中福華大飯店。
🌟學員南區:8月15(二)~8月17日(四)高雄福華大飯店。
🌟報名資格及費用:詳網站說明

🙋🏼‍♂️---如何報名---🙋🏼‍♂️
(一)有平臺帳號:登入後請至【大專女學生領導力培訓】進行報名。
(二)無平臺帳號:請先至(https://mycareer.yda.gov.tw/user_login)點選註冊帳號,帳號申請完畢後並登入,至【大專女學生領導力培訓】進行報名。

 ▶️詳情請洽青年職涯輔導平臺,閱讀活動報名簡章!>> https://mycareer.yda.gov.tw/VW/Right_Link_Data?Project=NDT9

☎活動聯絡人:
銘傳大學 涂安庭 助理;02-2882-4564分機2436
銘傳大學 劉奎寬 助理;02-2882-4564分機2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