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青年发展署「112年大专女学生领导力培训营」

  • 2023-05-23
  • 戴玉蓉
面对求学与未来就业,还找不到方向吗?

大家都在说,「要跳脱舒适圈、挑战自我」,要从何开始呢?
想要认识更多女性典范,自我启发吗?

112年度/青年署/大专女学生领导力培训营陪妳一起实现梦想🤩
女培营特别邀请多位丰富人生阅历的典范女性,与学员相互陪伴、分享 经验,从认识自我、厘清人我关系为出发点,建构「自我突破」的基石。

在接纳女性特质的基础上自我荣耀,开展并落实生涯规划,轻松融入社会与职场。
打造充满正能量的学习和成长空间,共学互惠发挥女性的影响力❤

🙋🏻‍♀️---学员报名---🙋🏻
🌟报名:即日起至5/26(五)中午12:00截止
🌟学员北区:7月18(二)~7月20日(四)台北福华大饭店。
🌟学员中区:8月1(二)~8月3日(四)台中福华大饭店。
🌟学员南区:8月15(二)~8月17日(四)高雄福华大饭店。
🌟报名资格及费用:详网站说明

🙋🏼‍♂️---如何报名---🙋🏼‍♂️
(一)有平台帐号:登入后请至【大专女学生领导力培训】进行报名。
(二)无平台帐号:请先至(https://mycareer.yda.gov.tw/user_login)点选注册帐号,帐号申请完毕后并登入,至【大专女学生领导力培训】进行报名。

 ▶️详情请洽青年职涯辅导平台,阅读活动报名简章!>> https://mycareer.yda.gov.tw/VW/Right_Link_Data?Project=NDT9

☎活动联络人:
铭传大学 涂安庭 助理;02-2882-4564分机2436
铭传大学 刘奎宽 助理;02-2882-4564分机2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