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果良品(台灣手工皮鞋品牌) 111年《青年紳士鞋獎助計畫》

  • 2022-06-27
  • 戴玉蓉
林果良品是台灣手工皮鞋品牌,以擅長製作適合亞洲人腳型的手工皮鞋著名。

今年度林果良品推出《青年紳士鞋獎助計畫》,希望能讓正值高中、大學的莘莘學子們,在面對競賽、升學、求職面試的重要場合時,能有一雙舒適、好穿又專業的皮鞋。
只要同學們是大專院校學生且未滿25歲,檢附申請表及報名附件,就有機會獲得林果良品5,000元商品兌換券,兌換林果的手工皮鞋一雙。
青年紳士鞋獎助計畫申請日自即日起至2022年7月8日止,歡迎同學們寄件申請報名。


相關活動辦法請參考官網活動頁說明:https://bit.ly/3zRts3R


關於林果良品
林果良品以亞洲人的腳型做為開發依歸,使用高質量的皮料,搭配經典的紳士鞋設計,創造出屬於台灣在地的紳士鞋履。擁有40多年製鞋經驗的老師傅們,以熟捻的技術製作早期只有義大利進口皮鞋使用的皮革大底技術,將皮革大底輕盈透氣的特點,以精細的Blake布雷克工法手工縫製,經過100多道的製作步驟,從劃皮、縫製鞋面、拉幫、作底、脫楦…等,耐心地經過繁瑣的製鞋流程,完成手工鞋類的工藝品。
官網:https://www.oringoshoe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