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果良品(台湾手工皮鞋品牌) 111年《青年绅士鞋奖助计画》

  • 2022-06-27
  • 戴玉蓉
林果良品是台湾手工皮鞋品牌,以擅长制作适合亚洲人脚型的手工皮鞋着名。

今年度林果良品推出《青年绅士鞋奖助计画》,希望能让正值高中、大学的莘莘学子们,在面对竞赛、升学、求职面试的重要场合时,能有一双舒适、好穿又专业的皮鞋。
只要同学们是大专院校学生且未满25岁,检附申请表及报名附件,就有机会获得林果良品5,000元商品兑换券,兑换林果的手工皮鞋一双。
青年绅士鞋奖助计画申请日自即日起至2022年7月8日止,欢迎同学们寄件申请报名。


相关活动办法请参考官网活动页说明:https://bit.ly/3zRts3R


关于林果良品
林果良品以亚洲人的脚型做为开发依归,使用高质量的皮料,搭配经典的绅士鞋设计,创造出属于台湾在地的绅士鞋履。拥有40多年制鞋经验的老师傅们,以熟捻的技术制作早期只有意大利进口皮鞋使用的皮革大底技术,将皮革大底轻盈透气的特点,以精细的Blake布雷克工法手工缝制,经过100多道的制作步骤,从划皮、缝制鞋面、拉帮、作底、脱楦…等,耐心地经过繁琐的制鞋流程,完成手工鞋类的工艺品。
官网:https://www.oringoshoe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