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部劳动力发展署中彰投分署第2届青年职涯大使遴选

  • 2022-09-02
  • 戴玉蓉
壹、 主办单位
劳动部劳动力发展署中彰投分署(简称中彰投分署)。
贰、 办理目的
为建构中彰投区青年与中彰投分署之意见交流平台、广纳青年意见作为政策执行参考,并以推广政府机关劳动政策,特办理本活动。
参、 报名资格
一、 18 岁至29 岁(含)(出生年为82 年至93 年)之本国籍青年。
二、 就读台中市、彰化县、南投县大专校院之在学学生,并曾任或现任就读学校之学生会、系学会、学校社团等组织干部。
三、 曾任或现任本分署第 1 届青年校园顾问、青年志工、TCN 青年菁英学苑学员、TCN 网络电视台主播。
注:必须符合第一项;第二、三项择一符合。
肆、 招募时间
111年9月1日(四)起至10月7日(五)止。
伍、 招收名额
预计招收人数以30名为上限。
陆、 报名方式
一、 采线上报名方式,报名网址:https://reurl.cc/zMZ996
二、 报名填写资料包含「基本资料」、「审查资料」、「佐证资料连结区」与「个人资料保护法声明」,报名者请务必确认资料无误及填载正确。
柒、 审查说明
一、 由中彰投分署组成审查小组,审查分为两阶段。
二、 第 1 阶段为书面审查,佔 40%,以网络报名填写资料进行审查,包含「自我介绍」、「个人学经历」、「参与动机」与「担任青年职涯大使的自我期许」。
三、 第 2 阶段面谈,佔 60%;预定 10 月 21 日(五)于中彰投分署办理。
四、 审查成绩同分则以面谈得分较高者为优先。
青年职涯大使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