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人材ネット_第十一届日本企业就职博览会线上征才活动

  • 2022-04-14
  • Career
活动时间与日期:
2022521()0900 ~ 1600
2022522()0900 ~ 1600

因为新冠肺炎关系,配合政府的防疫政策,本次活动将改采 线上征才 方式
5/21()5/22()举行,企业将于线上和同学们面试,避免群聚产生的风险。


日本目前最新防疫措施:

完整接种完第3剂者不需要隔离,日本承认AZ、BNT、莫德纳的接种证明,其中第三剂必须是BNT、莫德纳其中一种。
若是接种高端疫苗的仍须七天的自主隔离/或是三天自主隔离外加自费阴性证明。
日本也已于3月开始开放持商务签证、中长期签证的外国人入境,同学可以趁机把握这一次的机会,实现赴日工作的梦想。

活动方式:
STEP 1:采取线上报名预约,填写完   线上报名表单   及面试候补时间并送出。
STEP 2
:专员将邀请您进入活动专属Classroom,加入后可以直接投递履历。

STEP 3:企业初步确认履历后,专员将会与您联络活动当天线上面试时间。
STEP 4
:活动当天与企业正式线上面试。

履历截止收件日:5/2(一) 台湾时间 7:59
附上就职博览会活动说明连结:https://taiwanjinzainet.com/lp/

另外,我们也有举办日本企业线上就职面试会场前说明会】,
对于日本职场有疑问的人、活动期间制作履历遇到的困难的人、
或是想更了解企业内容的人,都很推荐在5月正式面试会开始前先听听看这场说明会!

活动时间: 4/17(日)台湾时间上午10点
报名截止: 4/15(五)台湾时间上午7点
附上报名网址给同学们参考 :https://reurl.cc/k7D3gL

------------------------------------------------------------------------
台湾人材ネット株式会社
Taiwan Human Resources Net co.,Ltd.
http://taiwanjinzainet.com/   
ADD: 302-0119 茨城県守谷市御所ヶ丘1丁目4-4 2F
TEL:  ()+81-297-21-5522  / FAX: +81-297-21-5520
         (02-2371-5488/ FAX: 02-2371-5358
E-mail: lilingts1119@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