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成社会福利基金会办理人才招募事宜

  • 2023-03-31
  • 曾琬婷
育成社会福利基金会 公告
一、本会为服务心智障碍者的社会福利服务团体,主要的服务项目如下:
(一)在儿童服务方面:提供早期疗育之日间托育、部分时制、到宅疗育、亲职讲座、家庭服务、非营利幼儿园辅导等。
(二)在成人服务方面:提供成年心智障碍者之日间照顾、夜间住宿、职业重建(含个案管理、职业辅导评量、职前准备、庇护性就业、支持性就业、职务再设计等),重度身心障碍者的养护服务及正向情绪行为支持服务等。
二、本会各项服务有多类职缺,本会服务的多元化将能使求职者得到丰富的学习与成长的机会,并可善加规划职涯发展。欢迎毕业求职者加入育成的行列。
三、求职查询职缺详细内容请至于本会官网 http://www.ycswf.org.tw/「首页下方/人才招募」点选,进入本会征才广告页面,点选工作机会列表之职缺介绍,并依该职缺应征方式投递履历或寄履历表至本会「台北市大安区建国南路一段321号3楼」。
四、业务联络人及电话:叶淑玲资深专员 (02)2706-2686分机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