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年度法务部调查局资安工作站高级资安分析师1名、资安分析师5名 征选公告

  • 2022-09-07
  • 戴玉蓉
一、 机关名称:法务部调查局资安工作站

二、 职称 及名额
(一) 高级资安分析师 1 名 。
(二) 资安分析师 5 名。

三、 工作地点:法务部调查局资安工作站(新北市新店区中生路40号)

四、报名 方式:
(一)意者请检附 下列文件 邮寄本局:
1、身分证正反面影本 。
2、最高学历证书影本(国外学历须加附经翻译及认证之中文译本) 。
3、相关工作证明文件影本(须载有能证明与拟任工作相当之专业训练、研究工作 、工作经验之职称、服务单位、工作内容等工作证明文件;外国经验须加附中文译文) 。
4、履历表(请使用本征才公告所附履历表档案撰写基资 、学经历及自传等资料 、贴上最近半年内2吋相片,并于填表人字段签名) 。
(二)请于报名信封上注明应征「资安工作站聘用人员」及上班时间联络电话、下班后联络电话、通讯地址,于111年9月20日前(邮戳为凭,逾期不受理)迳寄「 新北市新店区中华路74号」、「 调查局人事室李先生收 」。
(三)请依前述规定报名,资料不全或不符报名规定者不再通知补件,并视为资格不符。

※详细征选简章请参阅附件※